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紫微博客

紫微欢迎朋友光临

 
 
 

日志

 
 
关于我

人生的残酷磨练, 是我一生的精神财富。 热情、 坦诚、豪爽、善良、宽容、崇尚大家风范、稳重、刚毅、果敢、自信是我人生的追求。

【转载】芦荟胶7大妙用,让你全效护肤!  

2014-12-04 18:49:53|  分类: 【养生保健】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芦荟胶作为一种天然的草本植物,是难得的美容护肤圣品,具有补水保温、收缩毛孔、美白防晒、祛斑祛痘、消除眼袋等功效!

     今天就和大家分享芦荟胶的7个妙用方法,让它为你发挥最大功效。

     当补水面霜

    当面霜的话用量不能太多,多按摩让皮肤充分吸收。如果用量太多,皮肤吸收不完,容易造成搓泥现象,冬天擦了芦荟胶后保温力度可能不够,会觉得有点干,用完芦荟胶后最好用点其他的霜或者乳液。夏天用就非常的好,补水而且不油腻,非常清爽。

     2      做面膜

    洁面后先涂上厚厚的芦荟胶打底,然后敷上泡了芦荟藓汗或者是纯露或者是其他没有刺激性的水水的纸膜,大约20分钟后拿掉,皮肤会感觉吸足了水分,水水的,嫩嫩的。

而且芦荟胶有非常好的修复作用,能很好的修复皮肤破损组织,令皮肤光滑有弹性,皱纹明显减少,皮肤变白晳。

     3      芦荟胶与隔离霜混合

    芦荟胶可以和隔离霜以21的比例混合后使用,这样不会搓泥,而且很滋润,不会觉得隔离霜太厚太干,而且芦荟胶本身也具有一定的隔离作用,两者混合隔离效果会更好,更容易上妆,使妆容更自然有光泽。

     4       晒后修复

    夏季常备本品于冰箱冷藏室内,皮肤被阳光晒伤或者晒红时,将面膜纸的镇静啫喱中浸透后,在面部敷约15分钟左右取下,可有效镇静晒伤刺激。(也可不用面膜纸,涂厚厚的一层二面部,保持15分钟左右后,将不能完全吸收的啫喱擦去即可)

     5         有效祛斑

   只要洗脸后将芦荟胶与水13的比例稀释后均匀地抹在脸上,在有斑的部位作按摩,促进皮肤吸收,增强味循环,13次,日间的两次不宜抹得太厚,而睡前的涂抹可厚一些。注意,祛斑至少需要3个月才会显效。

     6         修复痘痘

    成熟的有脓包的豆豆,你可以用洗干净的手把脓包挤掉,然后再伤口上擦上芦荟胶,可以多用一点,对豆豆的尽快恢复非常有效。

       7         消除眼袋

   眼周干燥或者浮肿时,将冷藏过的镇静啫喱,醺于化妆棉上,敷在眼部,可缓解干燥浮肿。

芦荟胶7大妙用,让你全效护肤! - 相依相睿 - 相依相睿

 

 

 

  评论这张
 
阅读(7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